用户注册 登录
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

admin的个人空间 http://admin.zzwave.com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本站规则(定稿)

热度 46已有 409619 次阅读2012-6-19 12:36 |系统分类:珍珠湾

本站规则

I. 宗旨

建立一套简单易行的规则,维护网友的尊严与网站的声誉。

II. 行为规范

1. 不得对本站注册用户个人(下简称网友)进行影射或者攻击;

2. 不得发表仇视中国与中华民族的言论;

3. 不得发布违反美国与中国法律的内容;

4. 不得发表损害本网站声誉或者利益的言论;

5. 不鼓励使用马甲,不得使用超过3个马甲;

6. 不得使用马甲逃避对违规行为的处罚。

III. 违规行为的处理方式

1. 对违规内容进行删除或要求作者修改;

2. 对连续违规三次或以上者视情节封闭ID一天至十二个月并降低用户级别0到9级;

3. 对重大或者疑难争端,资深网友申请由网站发起投票,以建议处理方式,有效的建议须由80名以上资深网友投票,并且给网友足够时间(不少于24小时)投票,(1)如果获得1/2或以上但少于2/3票数,网站具有是否采用建议的决定权;(2)如果获得三分之二或以上票数,则公决自动生效;

4. 删除内容一般不做声明,封闭ID、降级等处理将在网站指定网页宣布(1)被处理ID;(2)处理措施;(3)理由;

IV. 申诉程序

1. 对网站处理方式不服者,可申请由资深网友组成5人审议团进行复审,由多数票决定复审结果 ;

2. 但对轻微的处理,包括删贴,少于8天的封闭ID,网站可以拒绝复审;

3. 对五人合议结果不服而且五人投票结果为3比2者,可以继续申请资深网友组成9人审议团进行终审;

4. 公决由三分之二票数产生的结果,被处理者没有申诉权。

V. 规避原则

1. 任何涉及相关争议的当事人不得参加审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opyright(c) 2012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附:珍珠湾公决与审议制度细则


I. 定义

网友:指本网站的注册用户
资深网友:指级别在金牌会员或者之上的网友

II. 提请公决机制

1. 由网友在网站指定公决网页,登出公决的议题;

2. 在获得9名以上资深网友对此议题表决之后,网站将把此议题链接至于显要之处,提请网友前往表决;

3. 表决时间不得少于24小时,也不得多于72小时;

4. 以2/3多数形成的决议,网站将在48小时之内实施;

5. 对少于2/3多数但超过1/2的公决,网站将在48小时内决定是否采用。

III. 提请申诉机制

1. 由网友在网站指定申诉网页发表其申诉事宜,如果该网友被禁止发言,则可发电子邮件至网站指定邮箱,并由网站代之将申诉事宜刊登于指定申诉网页;

2. 申诉事宜在获得3名以上资深网友表示该申诉应与支持之后,申诉程序即开始启动,网站将召集网友裁决;

IV. 网站审议机制

1. 网站将随机挑选4倍于所需审议仲裁人数的候选人,并公布名单;

2. 有利益冲突的候选人应自行规避;

3. 不愿意担任审议员的网友可以退出;

4. 在剩下的候选名单中,申诉人可去除4名网友;

5. 在剩下的候选名单中,按积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决定仲裁员名单;

6. 仲裁员应在24小时内公布其各自的裁决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opyright(c) 2012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路过

鸡蛋
21

鲜花
13

支持

雷人

难过

搞笑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34 人)

 

发表评论 评论 (81 个评论)

回复 盲鱼求声 2012-6-19 22:02
人間的盒子: 遵法部分应该是为了不给网站带来麻烦,处理事件并不需要法。
明白。

做个实验,我发表:在英国的都会被分#了

这违反了美国,中国的法了么?
你看着舒服么
回复 盲鱼求声 2012-6-19 22:04
陈营: 家有家规,灣有湾法。来到珍珠湾就遵从湾规为重哈。
明白。

做个实验,我发表:在英国的都会被分#了

这违反了美国,中国的法了么?
你看着舒服么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2-6-19 22:18
盲鱼求声: 明白。

做个实验,我发表:在英国的都会被分#了

这违反了美国,中国的法了么?
你看着舒服么
必须合法,不等于合法都不能动么,打倒。
回复 盲鱼求声 2012-6-19 22:34
人間的盒子: 必须合法,不等于合法都不能动么,打倒。
我赞同你的意见,不同意LZ的草案(或说觉得有些片面,第3条)。至此而已。

我是新来的,还在研究刚过的所谓*风暴*。
湾民若是只想在老友之间,在美国和中国内湾民内交流的话,很遗憾。

表现的含糊了,是不想刺激这里大多数的旅美华人而已。
回复 鱼雷一号 2012-6-19 22:34
南郭吹笙: 2. 禁止仇视中国与中华民族的言论;
3. 禁止违反美国与中国法律的内容;
宗旨,风格,守則相辅相成:
尤其以上两点,本人百分之一百支持! ...
同感,支持
回复 鱼雷一号 2012-6-19 22:37
cannaa: 公投如何保证一人一票?像反桑暴徒们注册无数马甲,他们大都是退休老朽闲的没事干,上网成了主力。
公投要有入湾登记时间的限制,我认为一月至少,而且不是死ID
回复 鱼雷一号 2012-6-19 22:40
蓝天绿地: 规则肯定需要。这个规则仁至义尽之处在于:老A给作者一个先冷静下来,三思后行,'修改'的机会。实在不成,再作出'很遗憾,这次无法发表,下次再见!'的决定。

我认 ...
支持!
回复 鱼雷一号 2012-6-19 22:42
盲鱼求声: 明白。

做个实验,我发表:在英国的都会被分#了

这违反了美国,中国的法了么?
你看着舒服么
这个网站注册在美国,网民都是华人为主,所以规则中提到中,美两地的法律
回复 南郭吹笙 2012-6-19 22:44
鱼雷一号: 同感,支持
谢谢
回复 鱼雷一号 2012-6-19 22:45
非常赞成。尤其是有争议时,有民主投票的程序。小问题一个,参加复议的人员怎么定?
回复 陈营 2012-6-19 22:45
盲鱼求声: 明白。

做个实验,我发表:在英国的都会被分#了

这违反了美国,中国的法了么?
你看着舒服么
明白,呵呵
其实任何法规或规定都不能精准的达到目的,因为人是活的。你的实验是在英国法律以外的地区发表言论,合法与否是一回事,舒服与否是另一回事。所以当以湾规为重,当以多数湾民的感受为重。这也就是情理法并举才是最符合人们社会生活的。美国这种唯法是从的做法根本上是反人权的。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2-6-19 22:47
盲鱼求声: 我赞同你的意见,不同意LZ的草案(或说觉得有些片面,第3条)。至此而已。

我是新来的,还在研究刚过的所谓*风暴*。
湾民若是只想在老友之间,在美国和中国内湾 ...
其实我对那东西不关心,反正不会犯。再说,删了就删了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回复 VANO 2012-6-19 22:59
不推崇多谈是非。
回复 盲鱼求声 2012-6-19 23:18
陈营: 明白,呵呵
其实任何法规或规定都不能精准的达到目的,因为人是活的。你的实验是在英国法律以外的地区发表言论,合法与否是一回事,舒服与否是另一回事。所以当 ...
您解释得深刻了,佩服!

我也赞成Ace的规则或叫守则。

俺不在美国,也不在中国,所以,单守湾则就可不?不用管什么美国呀中国呀。。。

提议
0,少用*禁止*之词
1,可以发表对*非*网友个人进行影射或者攻击
2,可以发表仇视它国与它民族的言论(不包括美国深色人种)
3,可以发表违反美国与中国以外的法律的内容
4,可以发表损害它网站声誉的言论
5,可以使用马甲逃避对违规行为的处罚,可是逃不过使用同一IP逃避对违规行为的处罚
(这是俺的真意吗?自己也不明白)
回复 盲鱼求声 2012-6-19 23:23
人間的盒子: 其实我对那东西不关心,反正不会犯。再说,删了就删了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  
我没有攻击的意识。
说简单了,想知道这个网站有没有容纳美国以外(或说非英语国家的)湾民的意识而已。
回复 盲鱼求声 2012-6-19 23:28
鱼雷一号: 这个网站注册在美国,网民都是华人为主,所以规则中提到中,美两地的法律


所以我也顾忌明打实说,只能绕湾子走

毕竟从我所在国来看,是属于minority group的
回复 陈营 2012-6-19 23:37
盲鱼求声: 您解释得深刻了,佩服!

我也赞成Ace的规则或叫守则。

俺不在美国,也不在中国,所以,单守湾则就可不?不用管什么美国呀中国呀。。。

提议
0,少用*禁止*之 ...
呵呵,不必机械考量,凡事都有因果。人可以随意发表任何言论,这是人权,但是这个不重要啊。重要的是这些言论的受众会如何的反应。同时这样的反应因时因地也都不同。现在你在大街上对一个漂亮美眉说:你真漂亮我喜欢你,人家会说谢谢,我不认识你。同样的事情要是发生在四十多年前的中国会是怎样呢?人们不会担心说什么,人们必须担心说完了要承担的后果。
回复 盲鱼求声 2012-6-19 23:48
陈营: 呵呵,不必机械考量,凡事都有因果。人可以随意发表任何言论,这是人权,但是这个不重要啊。重要的是这些言论的受众会如何的反应。同时这样的反应因时因地也都不 ...
嗬嗬,我钻死胡同了。

其实只想说,珍珠有白,有黄,也有黑,还有不圆的规则外的。
珍珠湾里是否也让A,C国之外的有一席只地啊。小3也想要人权,呵呵
回复 陈营 2012-6-19 23:53
盲鱼求声: 嗬嗬,我钻死胡同了。

其实只想说,珍珠有白,有黄,也有黑,还有不圆的规则外的。
珍珠湾里是否也让A,C国之外的有一席只地啊。小3也想要人权,呵呵 ...
呵呵,那是必须有滴说
回复 admin 2012-6-19 23:55
蓝天绿地: 规则肯定需要。这个规则仁至义尽之处在于:老A给作者一个先冷静下来,三思后行,'修改'的机会。实在不成,再作出'很遗憾,这次无法发表,下次再见!'的决定。

我认 ...
你的这个引导很好。可以单独作为一个文件。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珍珠湾全球网

GMT+8, 2024-3-29 16:38 , Processed in 0.04312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回顶部